Sunday, February 6, 2011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O(∩_∩)O哈!

放弃了
放弃了
放弃了吗

13 comments:

  1. 你的微笑
    让我不禁爱了你
    你的心❤
    看这我的心❤(温馨)
    你的眼==
    看这我的眼部禁我们放起了电(( ⊙o⊙ )哇)
    你的嘴
    看不禁想吻我那小小的嘴
    你的hand
    握着我
    你的一却都有我
    我爱你宝贝
    你讲过你宝
    我贝
    你讲宝贝这名由我们来选的
    宝贝在一起永不分离

    ReplyDelete
  2. ❤友宜爱情❤

    ❤友谊我爱你❤

    ❤爱请我爱你❤

    ❤友谊谢谢你们让我感到快乐有你们的陪伴❤我不怕❤

    ❤爱情谢谢你因为有了你❤我不会怕寂寞❤因为有了你我会更加的爱你❤我爱你❤

    ReplyDelete
  3. ❤朋友❤
    abby 雪丽
    楚儿 嘉玉
    燕宁 怡敏
    惠 若倩

    谢谢你们的陪伴
    ❤我这朋友不会忘了你们❤
    因为我要谢谢你们的真心❤
    来对我这朋友
    谢谢❤

    ReplyDelete
  4. 骏你忘了我了吗❤
    我好想你哦❤
    不要贝了吗你❤
    你的❤走了❤我的❤很痛
    骏我爱你❤

    ReplyDelete
  5. 恒❤
    谢谢你❤
    让我曾经有爱的感觉❤
    谢谢你❤
    让我曾经有爱情的感觉❤
    谢谢你❤
    曾经的保护❤
    谢谢你❤
    曾经爱过我❤
    谢谢你❤
    曾经跟我讲我❤你
    谢谢你❤
    曾经讲过会爱我一辈子❤
    谢谢你❤
    100个谢谢❤
    ❤你的❤我会记住❤
    ❤我也爱你❤(曾经)

    ReplyDelete
  6. 我和你❤
    最后的天堂❤
    我❤你
    我和你❤
    最后的宇宙❤
    我和你❤
    在那不能让人类进入的星球❤
    我和你❤
    最后选择了❤
    分开因为不想苦❤
    对不起❤我们分开吧❤

    ReplyDelete
  7. 爱情的横梁❤
    爱情的魔力❤
    爱情的心情❤
    我爱你❤

    ReplyDelete
  8. 为耀的弟祈祷吧❤
    一个4年级的可爱小弟弟❤
    就整样走了❤
    老天你在玩弄我们吗❤
    为何你总要把好人带走❤
    坏人就留在人间❤
    你整样对我们公平吗❤
    为何为何为何100个为何❤
    好人你就要坏人你不要❤
    好人为我们做了很多
    坏人只会偷我们的东西❤
    你对好人公平吗❤老天
    你为何对坏人那么好❤
    难道你不喜欢好人吗❤
    求您不要在带走好人了拜托求你❤

    ReplyDelete
  9. 你❤对我❤我对❤你
    你对我❤就像爸爸一样永远都那么温馨❤
    你对我❤就像我一辈子的爱人永远那么甜蜜❤
    你对我❤就像我最重要的东西一样永远那么小心❤
    你对我❤就想我的亲人一样永远那么疼爱我❤

    我对你❤就像你的妈妈一样的爱护你❤
    我对你❤就像你的爱情人物一样❤
    我对你❤永远不变❤因为我怕再也找不到像你那么好的人了❤
    我对你❤的❤不变❤你给我的温馨❤我会记在心里面❤
    你对我❤我❤你
    我对你❤我❤你
    我们永远不便的承诺❤

    ReplyDelete
  10. 好久没写了❤
    不要以为你去了前面一班(b)就拽了起来
    连兄弟都不认了还骂自己的兄弟
    没有你的兄弟就没有今天的你
    拽拽拽拽就很好看啊人家看了也不想再跟你在一起了
    b班又整样很了不起啊~比你的兄弟高一级罢了吗你拽for what~
    以前为了兄弟而不要女友现在的你啊兄弟也不要女友也不要了咯~真的不要脸的现在的你啊喜欢m班的咯要比你高多很多级的女孩你才喜欢了咯
    以前追到要命你的女友还很爱他咯没有他还像会mati酱
    现在不要你的女友了咯你如果还要在拽那就请你不要在我们面前出现谢谢
    因为看到你就会觉得你不再像以前的你了~

    for❤b班默默人 不关于以前我们班的那几个现在在b班的‘(Marcus Tai and嘉玉):不关于他们谢谢

    ReplyDelete
  11. 不想被围绕的感觉
    不想再被你呵护
    我感觉我想休息了....因为我好累了......
    你也应该和我一样需要在休息了....
    我们就到这里停吧......
    因为我也很累了.......
    既然.....我们都不和那就到这里就到这里到这里就好....
    这样你就可以和她一起过着那幸福的快乐.........
    好吧我祝福你.....
    因为我也累了......我无法在爱你了........

    .......祝福你.....
    BY ME

    ReplyDelete
  12. 今天超开心的!
    在班大玩特玩~
    .......
    今天过得好不错一下下咯。。。

    ReplyDelete